微生洛水

如果你爱的人是个坏人,你会怎么做

无穷碧怔怔地靠墙坐着,忽然凄声喊道:“他走了,我也不想活了,但我……我怕死啊,我真的怕死啊!”

然后她艰难地转过头去,看着早就已经没有气息的别样红,声音微颤说道:“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说完这句话她就开始流泪,哭了很长时间,直至变成抽泣,最后再也没有任何声音。

陈长生的身体有些僵硬,把手指伸到她的鼻下。

无穷碧闭着眼睛,与她的男人靠在一起,已经死去。



我无法理解无穷碧,无法原谅她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对这个世界的恶意。
我也无法原谅王之策的尘儿,无法理性探讨反社会人格的养成究竟是否需要先天基因。
但是我突然就,理解了陈长生的沉默和王之策的叹息。

人都是有私心的

圣人,又如何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