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洛水

就是有点儿丧(一声)――负能量有点儿多求略过

       众所周知,到一个新的环境总是要一个适应期的,这个时长每个人都不太一样。
       我曾天真的以为自己是容易适应的那一型,最后发现自己是好骗那一型(笑)
       说是好骗,还是自己骗自己啦,这也不知道能不能勉强算做好事……
       在新的世界交新的朋友,慢慢发现对方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,这本是正常现象。但是现在毕竟不是以前信息闭塞的年代,跟老友相处,难免会有所比较――然后发现对新朋友的忍耐度、信任度、默契程度理所当然的没那么高。也不是不明白友谊是要通过时间打磨的,但是之前的友谊打磨了十几年,现在呢?
       突然就很丧。
       终究是抱过我,在我还会肆意落泪时揉乱过我头发,在我最青春年少时陪伴过我的人,豁免权最高吧。至少现在为止,没见到过那位命中注定呢。(大笑)
       祝各位不要有这样的感受吧,愿你们天天天晴。

评论